学习困难户

男神x你2

ooc也许有

小学生文笔

世界末日设定

你背靠着墙壁,正在为自己的手臂包扎。

现在是20xx年x月x日,距离世界毁灭还有10分钟。世界上,剩下的人类,只有两个——你,还有你的男友,孙翔。

此时,他正坐在你的对面,怀抱着一把老旧的步枪。

你看着他坚毅的面孔,回想起那个自称为“神”的男人说的话。

那个男人说,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,你们两个之间必须死一个。

想到这儿,你看向你的右手边,那儿有一把普通的手枪,那是你决定自杀的工具。

是的,你已经决定了,让他活下去,虽然你害怕死亡,虽然你很胆小。

你对着手腕上的手表发着呆,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你颤抖了起来。你过去的记忆走马灯地在你眼前浮现,最后定格在孙翔傻傻的笑脸上。

还剩一分钟,你站了起来,拿着手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,闭上眼,微笑着,对孙翔说出了“再见”。你希望美好地死去,可是,泪水早就流了下来。

在你即将扣下扳机的一刻,有人拥抱了你,夺走了手枪,然后,一个温热的东西贴上了你的唇。

你惊讶地睁开了眼,感受到地上剧烈的震动,看到近在咫尺的男友的俊脸。之后,他放开了你的唇,“我管他妈的世界毁灭,要死死一块!”

最后,你们再次拥抱接吻,与世界一同消失。 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