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困难户

AO爱情故事

ooc预警,一切来源于我的想象

自割腿肉,可能不好吃

字数近3000(第一次写这么多

不上升真人

(我知道是AK,但图方便,小写了)

↑可以接受,就向下看吧



结束最后的训练,凌晨走在返回宿舍的路上,肉体疲惫不已,精神却依旧兴奋。ak揉揉脑袋,拐进了厕所的隔间,从兜里掏出了一剂针管,剥开包装,向手臂上的青色血管扎去。

二公如愿以偿进入原创rap组,但身体却和主人作对。进入擅长的领域,ak本来以为应该比一公轻松,却总感觉身体不对劲,越来越喜欢黏着别人了。而且那个别人还是他的好兄弟,曾涵江。

虽然最初他们是因battle相识,但这并不阻碍他们关系迅速升温。现代社会也讲究人人平等,但人们也不会随意透露自己的性别。创造营里尊重各个选手的性别,抑制剂阻隔贴准备充足。而且即使是在现代社会,男omega也是非常稀少的。年纪小的孩子们不懂事,男孩间总是以轻蔑的口吻提起男性的omega,ak也因此从小养成不在他人面前暴露性别的习惯。他和曾涵江经常呆在一起,也没有询问过对方,只是通过观察,认为曾涵江是个憨憨的beta。

毕竟曾涵江还比他矮一点呢,ak想。

但他没有想到,一切与他想的并不相同。


曾涵江最近也觉得身体不太对劲,但他知道原因,因为他清楚他的易感期就在这几天来临。但他也没有料到他能留这么久,入营前就快来的易感期被他硬生生吃药推后,直到现在无法再推。他的信息素已经浓厚得快无法被压制了。

而最让他头疼的,还是信息素的味道。那是一种诡异的香气,闻多了就会让人上瘾,严重的可能会有戒断反应。这是他18岁后患上的毛病,医生告诉他只要有了对象,标记了对方就会解决。但找对象这种事哪有这么简单呢,更何况憨憨一心只有音乐,寡王曾涵江只有写歌表达自己的落寞。

信息素浓度过高,连普通的阻隔贴一次也只能管三小时。曾涵江对此感到苦恼,但更让他苦恼的,是他最近总觉得自己的好兄弟身上甜甜的。本来他就状态不稳定,ak又喜欢和他呆在一起,他总感觉自己时刻都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虎牙。alpha的虎牙只有在准备标记时才会伸长。

不是吧,难道我对我的兄弟有非分之想?

虽然已经进入二十一世纪,但传统观念依旧影响着部分人的思维。温柔和甜美在过去是omega的代言词,曾涵江理想中的配偶也是如此。ak和他身高相仿,天生大嗓门,好似大喇叭成精,和曾涵江的幻想一点也不符。

但他最近总是和ak相处,也发现了ak不少优点。ak唇很红,皮肤很白,指尖粉粉嫩嫩的,说话有时候还很娇......

曾涵江有些惊恐地发现,自己对好兄弟的想法奇怪了起来。


ak不喜欢自己的信息素,因为它太甜了。ak的信息素是巧克力味,这一点威慑力都没有。这太腻了,ak总是这样想。

他在厕所里感受着针剂慢慢流入血液,平复着自己有些急促的呼吸,想法依旧如此。他的omega性别发育较迟缓,这还是他第一次被影响这么强烈。他摸摸后颈,那块腺体已经肿大了起来。

他之前在食堂受到了alpha信息素的冲击。由于同处一个创造营,alpha们的易感期也开始趋同化了。阻隔贴的效果比抑制剂更好,但不少人都觉得并不舒适,还是选择注射。于是alpha信息素都有些许的溢散,特别是到了再打一针之前的半小时。而且少年人活力旺盛,更不容易控制自己。ak不得不匆忙结束用餐,逃离了食堂。

他靠在厕所隔间的墙上,等着抑制剂发挥作用。突然他听见了“扣扣”两声,有人在敲厕所隔间的门。

“兄弟,你还好吧?”曾涵江在干饭途中用余光看见ak匆忙离开了食堂,他担心对方的身体,毕竟练习起来都不分昼夜。他扒拉完最后几口,追着那股淡淡的甜出去了。

曾涵江并不是那么迟钝,这么多天和ak呆在一起,在惊恐过后,他对ak的性别也有一定的把握。

在三个性别里,omega天生有些劣势,即使见过ak强势的一面,曾涵江还是有些担心他。

然后,厕所隔间的门被里面的人打开了。


ak开门的时候没想太多,他只是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稳定下来了。如果他知道曾涵江的真实性别,那他其实应该意识得到,他未经思考就推门的行为包含着对曾涵江的信任,以及omega对亲近的alpha的依赖。毕竟他们总是呆在一起,即使ak认为曾涵江是beta,但身体的反应不会骗人。

但ak没有想到,打开门后扑面而来的就是浓烈的清苦气味。由于刚才不稳定,ak此时对信息素特别敏感。他后知后觉地反应了过来,曾涵江是个alpha,而且身体也有点问题,因为空气里的信息素浓度过高了。

于是他把对方拽进了厕所,反手关上了门。因为厕所隔间是封闭式的,有助于防止信息素溢散。ak本来兜里就装有几个备用的阻隔贴,他打算给曾涵江贴上一个。但他刚把手伸入兜里,腿就有点发软,因为对方的信息素过于强悍。

咖啡的浓厚气味开始越来越大,环绕着ak。ak有些不安,但他无法挪动步伐。“好好闻啊......”他不由自主地大口呼吸着,上半身也渐渐偏向曾涵江。再多一点,再多一点,有一个不知名的声音在他脑内呐喊,引诱着他将目光定在对方的脖颈上。

他用理性和欲望抗争着,将阻隔贴从兜中攥到手里。他强制性让自己后退到墙边,用最大的力气把手中的阻隔贴扔向曾涵江。虽然他的心在叫嚣着喜欢,但他的理智告诉他这只是信息素造成的后果。

ak靠墙蹲下,用双手环抱住自己,自己与自己斗争着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听见了隔间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,咖啡的清苦也渐淡了。危机解除,他长出了一口气。但不知为何,心里浮现了点点遗憾。


曾涵江走在去练习室的路上,不自在地摸了摸自己的后颈。

那天的事故过后已经过了好几天,他们还是像什么也没有发生的好兄弟一样相处。但是,他对ak的心思真的只是兄弟吗,曾涵江在内心自问。他一向自律,严格管控自己,以前的易感期也没有出过差错。在ak面前的失控,还是他第一次失控,这是不是说明ak在他心里有特殊的地位。

也许,会是爱?曾涵江陷入沉思,毕竟这是他第一个相处得这么好的omega。

而另一边,ak也在为此深思。他是一个发育迟缓的omega,在经历过上次的事件后,他赶紧去找了营内的医生,得到了自己发育完全的结论。而且这几天他看着曾涵江,总是会想起他的信息素。

也许,他们的契合度真的很高,ak想。

这种思念堵不如疏,当《峰顶》组成功成为全场MVP时,ak看着曾涵江,明白自己与他的关系可以发生改变了。他是脑袋清晰的人,这几天足够让他理清自己的思绪,以及对曾涵江的情感。曾涵江值得他欣赏,也值得他喜爱。

由于第二天是个休息日,当天晚上他就把曾涵江约了出来,向他说明了自己的内心想法。虽然ak平日里自认为没有omega应有的样子,但从他说完话忐忑的神情可以表现出。

可是,曾涵江拒绝了他。


曾涵江再怎么粗枝大叶,也无法忘记自己的信息素有使上瘾的作用。也许,ak对他只是信息素造成的错觉,他想。

当他支支吾吾地说出现实的真相时,他本以为ak会震惊,会当场离去,会认为自己被欺骗了。但他没有想到,ak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
ak拥抱曾涵江的时候,想到了过去的自己。他曾为自己发育迟缓而自卑,也因此被他人欺凌过。但性别上有缺陷并不能决定一切,他想。于是他去做了rapper,在beta和alpha为主流的地方展现自己,有过傲气也有过打击,但他本质不变,永远保持着“小太阳”的本心。

同理,曾涵江的信息素并不会左右他们之间的情感。他在从厕所隔间出来后是有对曾涵江的信息素感到过奇怪,因为其他人的溢散信息素并没有那么让人感到强烈。可是,爱意并不是由本能决定的,而是由大脑清醒地决定的,是通过行为、言语影响的。


ak对曾涵江的拥抱加大了力度,他们像一对爱情鸟,相互依偎。


TBC(可能)

评论(2)

热度(21)